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義大利佩魯賈 25th 歐洲巧克力節-----------香濃之旅即將開始

2018 EuroChocolate: 歐洲巧克力節 即將在10月開跑~💃

圖片來源http://www.eurochocolate.com/
圖片來源 eurochocolate.com
      一年一度的歐洲巧克力節,即將在義大利翁布里亞區(Umbria)的首都佩魯賈(Perugia)揭開序幕。

   此一傳統慶典已經擁有多年歷史,固定都會在每年十月時舉辦,今年正好是第二十五週年,而歐洲傳統風俗稱結婚25週年為“銀婚”,固然今年巧克力節就以結婚週年紀念日的概念“銀婚”來作為慶祝主題,祝福此佳節與佩魯賈這座美麗的古城結婚快樂、百年好合。

      自1994年起,歐洲巧克力節已經成為義大利最受歡迎且影響最為廣泛的節日之一,每年的這個時節,佩魯賈總會吸引萬人前來共襄盛舉,而整座古城區也將被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包圍著,為佩魯賈城市重新染上了甜蜜的巧克力色。

      在節慶期間,廣闊的市集中有百家巧克力廠商提供超過千種選擇的巧克力供遊客品嚐與選購,此外,在節慶當中還有巧克力雕刻表演、手工巧克力的製作示範以及其他表演、體驗和活動,是個充滿文化性、趣味性、藝術性的熱鬧慶典。

                                                                  👉2018 Eurochocolate相關文章持續更新中......


網址連結🔗Eurochocolate 
http://www.eurochocolat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